8大最夯交友APP 让你变身社交约会达人!

| February 2, 2015

dating-app-banner-628

在洛杉矶规律的生活模式下待久了就会开始有种「我的生活圈怎么这么小啊」的感觉。除了使用普遍的Facebook或WeChat等社交软体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认识到新朋友或约会对象呢? 来来来,看过来!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哇靠介绍你8款必备 APP,让你运用不同交友方式认识更多新朋友,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还有机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呢! 不过在进入正题之前,在这边要先吩咐各位,使用这些交友APP软体,一定要抱持着正确的交友态度,不要被花言巧语所迷惑,也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喔!

.

dating-app-001

约会神器!会员数量最多

dating-app-001a

说到约会交友APP,其中最老牌的绝对是Tinder了。比起其他的交友APP, Tinder的优势在于它拥有众多广大的用户和会员数量,在简单快速的操作设定后,系统就会开始推荐人选让你按「O」或「X」,若是对方恰巧也「O」你的 成功配对后,彼此就可以即时通讯囉!可惜的是此系统无法选择族裔对象的设定就是了。

.

.

 

dating-app-002

CCR大本营!?异国恋正夯!

dating-app-002a

如果不单单只想认识附近城市的人而想跨国界交朋友的话,Skout会是个很好用的APP!若是你有机会出国到某个国家,透过这个APP就能随时交个当地的新朋友喔!Skout的平台设计有如一个小型的脸书,还拥有少数几个交友APP中可以直接传简讯给对方的功能。

.

.

 

dating-app-003

爱情速配指数   让 Cupid 帮你一把! 

dating-app-003a

原本就是超人气老牌交友网站的OkCupid现在也出了更方便的APP。在加入会员时,OkCupid会问你很多很多很多的问题,只要你诚实回答,系统就会依照你的答案搭配上他们的运算公式,计算出与你最速配的对象!所以绝对要老实做回答喔!

.

.

 

dating-app-004

背包客找同伴 

一同去寻找属于自己的 One Piece!

dating-app-004a

你是否梦想过有一天,抛下一切、带上背包就出发到世界各地去冒险吗?  那你一定要下载Yonder! 专门针对户外玩咖和背包旅客所开发的APP,用户可以在此透过照片和影音分享自己的冒险旅程并且找到同好! 透过Yonder的族群分享中还能找到旅游书上没介绍,只有内行人才知道的梦幻景点喔! 跟随海贼王鲁夫,在旅途中收集伙伴吧!

.

.

 

dating-app-0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