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ebruar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February 2, 2015

[9/24 ~ 10/23]

事業上有機會遇到停滯不前的狀況,可能在日常事務中消耗了太多精力導致無法有突破性的發展。本月的財運不旺,須注意寅吃卯糧、入不敷出的狀況。感情方面將遭遇溝通不順,無法表達出內心真實想法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感情的穩定。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溫度變化以免上火感冒喔!

幸運物:白色運動鞋

 horoscope-feb-007

Saint Laurent Classic High-Top Sneakers

義大利製的光滑小牛皮經典高筒白球鞋不但以金色的字體點綴於寬鞋舌,百搭的鞋款更讓你輕鬆遊走於各種時尚風格!

Barneys.com $695.00

Play by Comme Des Garçon Chuck Taylor Low-Top

原本就深受名人及部落客們喜愛的PLAY by Comme des Garçons童趣的愛心設計搭配上簡約的白色球鞋大幅提升整體穿搭的注目度!

Barneys.com $100.00

.

.

 

【天蠍座】

 整體運:3.5星

[10/24 ~ 11/23]

本月的天蠍們要注意可能會因為忙於玩樂及戀愛而導致荒廢事業喔,切勿過度放任自己。在財務上也要避免投入冒險性的投資,否則將有無法挽回的後果。感情上單身的人們還保持著及時享樂的態度而害怕承擔責任,可能會傷害到別人喔!健康方面須多注意皮膚的狀況,不要忽略保養。

幸運物:棒球帽

horoscope-feb-008

Kenzo Tool Monster Baseball Cap

Baneys.com  $80.00

最有個性的時尚單品,不但能修正臉型,帽子上的幾何圖形刺繡還能讓您輕鬆創造個人風格!

Homies Snapback

惡搞名牌卻又詼諧的設計是時尚達人們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充滿attitude的單品讓你表達獨特的時尚宣言!

Shopkitson.com  $58.00

.

.

 

【射手座】

整體運:  3星

[11/23 ~ 12/21]

本 月工作上的狀態不夠積極,可能在家庭事務上消耗太多精力,而職涯方面的規劃也急需重新調整。財務方面隱性支出多,正財運偏弱。感情上有伴的射手們感情極有 可能觸礁,需多花心力避免爭吵,而單身的人們則要耐心度過這段空窗期,切勿騎驢找馬。健康方面需多注意出外旅行的交通及人身安全。

幸運物:咖啡色皮鞋

horoscope-feb-009

Mezlan’Bosch’ Wingtip

結合質感皮革與精緻的雕花,充滿英倫紳士風範的牛津鞋既好搭又讓您永不退流行!

Nordstrom.com  $295.00

Dansko’Nastacia’ Leather Flat

極有氣質的咖啡色皮鞋以柔軟的皮革滾邊,花瓣版型的鞋頭與避震的鞋底讓女孩們既舒適又不失高雅,鞋墊還可以拆卸喔!

Nordstrom.com  $144.95

.

.

 

【摩羯座】

 整體運: 3.5星

[12/22 ~ 1/20]

工 作上有可能洽談新的項目,須注意容易有小人阻撓,但只要努力與同事溝通則能安然度過。財務方面正財運不旺,將面臨收入不穩定的狀況,需節約支出。本月有伴 的魔羯們關係將面臨考驗,需努力化解爭端。單身的人們將有機會在同學會上遇到有好感的對象,但關係不一定能穩定發展。健康上須注意因壓力大而引發的腰痠背 痛情況。

幸運物:手套

horoscope-feb-010

The North Face’Runners’ Etip Gloves

為喜歡慢跑的男士們特別設計的運動手套讓您能輕鬆使用智慧型手機,還有專屬的口袋可放鑰匙喔!

Nordstrom.com  $25.00

Hunter Pop-Top Wool Gloves

手指頭可伸出來的多用途設計手套實用又可愛滿點!鮮豔的對比顏色為整體穿搭帶來俏皮淘氣的style~

Saksfifthavenue.com  $42.00

.

.

【水瓶座】

整體運:  4.5星

[1/21 ~ 2/18]

工作上做事的態度認真積極,想法也更加實際。並有機會向上司展現自己的新面貌與實力。本月的水瓶們財運旺,投資將有不小的回報,建議好好把握機會。感情方面有伴的人們可能將有摩擦,需積極溝通,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上則要注意因天氣變化而導致皮膚過敏及喉嚨發炎。

幸運物:卡套

 horoscope-feb-011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Nappa Leather Card Holder

品牌經典的的菱形編織皮革既簡約又不落俗套,雙色的時尚設計為男士們打造專屬的迷人魅力。

Luisaviaroma.com  $250.00

Valentino Rock Stud Color Blocked Leather Card Case

全新早春新色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粉嫩感,猶如甜點般的配色更能襯托出女孩們的甜美氣色!

Luisaviaroma.com  $345.00

.

.

【雙魚座】

整體運:  4星

[2/19 ~ 3/20]

本 月的雙魚們行動力充足,只要有耐心與團隊配合就有機會在事業上有突破性的發展!財運則偏弱,支出可能增加。感情方面有伴的人們將發生許多爭執與摩擦,先前 的爭端將捲土重來,需同心協力方可安然度過難關。健康上則要注意儘管工作繁忙也要維持健身的習慣,避免胃腸消化系統出問題。

幸運物:皮製手提包

horoscope-feb-012

Jil Sander Smooth Leather Briefcase

Luisaviaroma.com  $1040.00

造型方正的牛皮公事包讓男士們打造菁英雅痞風,以簡潔俐落引領時尚潮流!

Dolce & Gabbana Mini Miss Sicily Leather Shoulder Bag

鵝淡黃的亮色單品能瞬間讓整體造型生動起來,以現代風格融合古典韻味的設計最適合早春穿搭!

Mytheresa.com $1195.00

.

.

星座撰文/紗也

商品撰文/Alexis

美編/Ruth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