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最夯交友APP 讓你變身社交約會達人!

| February 2, 2015

dating-app-banner-628

在洛杉磯規律的生活模式下待久了就會開始有種「我的生活圈怎麼這麼小啊」的感覺。除了使用普遍的Facebook或WeChat等社交軟體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認識到新朋友或約會對象呢? 來來來,看過來!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哇靠介紹你8款必備 APP,讓你運用不同交友方式認識更多新朋友,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還有機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人呢! 不過在進入正題之前,在這邊要先吩咐各位,使用這些交友APP軟體,一定要抱持著正確的交友態度,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喔!

.

dating-app-001

約會神器!會員數量最多

dating-app-001a

說到約會交友APP,其中最老牌的絕對是Tinder了。比起其他的交友APP, Tinder的優勢在於它擁有眾多廣大的用戶和會員數量,在簡單快速的操作設定後,系統就會開始推薦人選讓你按「O」或「X」,若是對方恰巧也「O」你的 成功配對後,彼此就可以即時通訊囉!可惜的是此系統無法選擇族裔對象的設定就是了。

.

.

 

dating-app-002

CCR大本營!?異國戀正夯!

dating-app-002a

如果不單單只想認識附近城市的人而想跨國界交朋友的話,Skout會是個很好用的APP!若是你有機會出國到某個國家,透過這個APP就能隨時交個當地的新朋友喔!Skout的平台設計有如一個小型的臉書,還擁有少數幾個交友APP中可以直接傳簡訊給對方的功能。

.

.

 

dating-app-003

愛情速配指數   讓 Cupid 幫你一把! 

dating-app-003a

原本就是超人氣老牌交友網站的OkCupid現在也出了更方便的APP。在加入會員時,OkCupid會問你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只要你誠實回答,系統就會依照你的答案搭配上他們的運算公式,計算出與你最速配的對象!所以絕對要老實做回答喔!

.

.

 

dating-app-004

背包客找同伴 

一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 One Piece!

dating-app-004a

你是否夢想過有一天,拋下一切、帶上背包就出發到世界各地去冒險嗎?  那你一定要下載Yonder! 專門針對戶外玩咖和背包旅客所開發的APP,用戶可以在此透過照片和影音分享自己的冒險旅程並且找到同好! 透過Yonder的族群分享中還能找到旅遊書上沒介紹,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夢幻景點喔! 跟隨海賊王魯夫,在旅途中收集夥伴吧!

.

.

 

dating-app-0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