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你適合結婚嗎?

| January 30, 2015
適合你的婚姻生活類型

一言以蔽之,就是要與有錢人結婚,讓你成為被眾人羨慕的豪華婚姻生活是你所傾向的狀態。另外,對於愛追求刺激的你即使結了婚,也不是會被家庭的類型,因此維持活躍在社會活動對你最為理想。總之,選擇會驕寵自己並且絕對服從的奴隸型對象,就能擁有圓滿的婚姻生活!

.

test006

基本性格

你因追求理想而生存。帶有禁欲感的你,做任何事都一板一眼,冷靜隱忍。因為太過集中於工作,等到注意到時已經錯過婚期,很容易變成這種情況的就是這種類型。自己以外的人事物都不太關心,也會有不讓別人接近的氣氛。因為對自己的理想很高,所以容易陷入「我真是糟糕」的這種自我否定狀態,令人意外的是會有喜歡壞男人/壞女人的傾向。

適合你的婚姻生活類型

因為基本上你是屬於能幹的人,因此選擇年紀比你小並且個性落落大方、與你完全相反的無壓力類型的對象最合適。因為你對自己很嚴格,所以對結婚對象也經常會很嚴厲,這一點要適度的放鬆。多用心專注於家庭就能擁有圓滿的婚姻生活。

.

test007

基本性格

個性樂天又不太會在意他人的目光。很不擅長競爭而注重協調,通常沒有生活壓力的類型。會傾聽別人的意見,也會有自己的意見而能巧妙的與別人溝通為其特徵。喜歡自己有人氣,所以朋友也很多。自我肯定力很高,對人生也沒有很多要求,所以時常保有平靜心。因為是平淡生活主義者,所以會有「大家都結婚了我也差不多了吧」的這種想法。

適合你的婚姻生活類型

即使安定感不足,但溫暖的家庭將成為你安全感的重心來源。因為討厭被別人說一些奇怪話,所以選擇不會背叛你的對象最為重要。像是腳踏實地的公務員以及禁欲類型的人都會很適合。因為很有要領,所以結婚後除了享受工作,也會自己知道如何解放婚姻生活的壓力。這種放鬆型就是你的理想生活。

.

test008

基本性格

會禮讓別人並忍耐卻又不引以為苦,是默默奉獻的無名英雄。因為本身很細心所以最適合做為後援的角色。全靠別人努力才能與朋友交往也是基本防禦類型的情況。是會希望被人管的個性。別人幫自己決定之後,自己又常會有所怨言是缺點。因為沒有自我所以很容易被壞男人/女人哄騙。

適合你的婚姻生活類型

會很注意和自己在一起的對象,是能教育對方、幫助對方的人。因為都把決定權交給對方,因此一旦婚姻生活出了什麼問題時就會把錯怪在對方身上,這點很需要注意。因為希望被寵愛,對方如果是對愛情很忠實的類型時,結婚後你就不會感到寂寞而能隨時感受到幸福。另外,建議培養自我的人生目標,讓自己更有自信作一些決定。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心理測驗,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