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將成為中國好聲音有史以來最年輕導師!

| January 29, 2015

the voice of china

Credit: ent.chinadaily.com.cn

才剛新婚不久的小天王周杰倫答應中國好聲音邀約成為節目史上最年輕導師!

大家是否有看過 The Voice 中國版:中國好聲音呢?才剛舉行完在英國古堡世紀婚禮的小天王周杰倫除了在拍攝好萊塢電影 Now You See Me: The Second Act (出神入化2) 以外,也馬不停蹄地接下新工作:中國好聲音的新導師,也為華語樂壇投下最新的震撼彈!

向來是歌壇新秀必爭之地的中國好聲音是浙江衛視在2012年7月開播的音樂真人秀節目,著名的音樂人那英、庾澄慶、楊坤、張惠妹、汪峰、齊秦都曾擔任過評委以及導師。一開播即獲得中國觀眾廣泛關注及極高收視率。

jay chou 1

Credit: Jay Chou’s FB

中國好聲音延續了《The Voice》一貫風格,以正面、勵志的態度挑選最佳歌唱家,並邀請到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巨星青睞和參與,許多參加的學員後來都受到極高的注目。據悉,節目的製作單位先前就邀請過周杰倫來擔任評審,不過他之前皆以太年輕、講話太直而婉拒,不過這次在結婚了之後覺得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因此應允了這項邀約,並希望發掘更多有淺力的新星。

Video Thumbnail

周杰倫與昆凌教堂婚禮畫面 Jay Chou & Hannah Quinlivan’s Wedding@ Selby Abbey, Yorkside

Credit: ent.chinadaily.com.cn 才剛新婚不久的小天王周杰倫答應中國好聲音邀約成為節目史上最年輕導師! 大家是否有看過 The Voice 中國版:中國好聲音呢?才剛舉行完在英國古堡世紀婚禮的小天王周杰倫除了在拍攝好萊塢電影 Now You See Me: The Second Act (出神入化2) 以外,也馬不停蹄地接下新工作:中國好聲音的新導師,也為華語樂壇投下最新的震撼彈! 向來是歌壇新秀必爭之地的中國好聲音是浙江衛視在2012年7月開播的音樂真人秀節目,著名的音樂人那英、庾澄慶、楊坤、張惠妹、汪峰、齊秦都曾擔任過評委以及導師。一開播即獲得中國觀眾廣泛關注及極

而這項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大批網友瘋狂轉發,更大呼:「我要報名」、「周老師我來了!」,相信將吸引更多有實力、唱作俱佳並懷有音樂夢想的大批青年才俊引頸報名,為節目充實更多不同的音樂風格。而令外界同樣好奇的是周天王的酬勞多少呢?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天價的合約啦!據傳言一季酬勞至少超過2000萬人民幣 (約320萬美金) ,把天后張惠妹跟那英都比了下去!(根本就是呼吸都能賺錢阿!太讓人羨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