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將推出最新的遊行,更精彩的煙火來歡慶60周年!

| January 30, 2015

la-trb-top-15-us-2015-20140617-pg-003image via latimes

Anaheim迪士尼(Disneyland resort)官方在周三晚間公布了”鑽石慶典”( Diamond Celebration)的內容,將會在迪士尼大街上推出精採的煙火秀和聲光秀。

新的慶祝活動預計在5月22日開始,尚未計畫結束日期。

華特迪士尼樂園(Walt Disney Parks and Resorts)董事長Tom Staggs 說“這一定會是個令人精艷的活動!”

官方表示慶祝活動會有新的夜間遊行,靈感來自1996年結束表演的迪士尼大街電子遊行。這個新的遊行將命名為”Paint the Night”,使用一百五十萬盞LED燈,並同步音樂與表演者身上的燈光。

la-fi-disneyland-60th-anniversaryimage via latimes

園內最新的煙火秀”永遠的迪士尼”,也將升級加上最新音樂和燈光,投射影像在著名的景點像是Matterhorn、It’s a Small World、Rivers of America。最新的影像投射技術,將會用來投射著名的迪士尼與皮克斯的卡通人物和場景。另外迪士尼(Disneyland)的睡美人城堡與迪士尼冒險樂園(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的Carthay Circle 戲院,都會把外牆用鑽石的裝飾來呼應六十周年的鑽石慶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