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溫暖小家電介紹 – 讓你在家時倍感溫馨

| January 30, 2015

Winter

冷呼呼的冬天最喜歡在家中感受舒適和溫暖的圍繞。有哪些好用的生活小家電能在這冬天成為溫暖你的小幫手呢?

Aroma

1.Touch Aroma Diffuser 觸摸香薰燈

觸摸香薰燈是Puzhen新開發的創新系列,不僅半手工製作的陶瓷技藝讓人愛不釋手,典雅的造型設計更是將古典與現代藝術進行了完美融合,能為冬日的居家生活增添不少情調。

當你的手指輕輕劃過陶瓷體的任何部分時,伴隨著溫暖的LED燈光,香薰煙霧就會輕輕的瀰漫開來。當你想關閉它時,同樣你只要用手指觸摸陶瓷體的任何位置就會自動取消煙霧設定。

如果你需要對LED燈的亮度進行調節,你只需用手指觸摸陶瓷體3秒中,燈光就會逐漸淡出或變亮。
哪裡買: Brookstone  $149.99

.

Tray

2.Toastess Silhouette Cordless Warming Tray Medium 無繩電暖托盤

面對著冬季的寒冷低溫,和親朋好友一起在家中吃一頓熱氣騰騰的飯菜是許多人的心願,而對於剛煮好的熱菜還來不及吃就變涼這種狀況總是讓人很沮喪,這款無繩電暖托盤即可幫你完成這個合家歡樂享受熱菜的小心願。

800瓦的專業級變暖托盤在拔出電源後依然可以讓菜餚在60分鐘內連續保持溫熱的狀態,除了可以自行對溫度進行調節外,更有隻需8分鐘即可完成的升溫時間;在安全方面更是貼心的設計了防止過熱的自動溫度控制功能,防滑支腳和冷卻觸摸手柄;便捷可拆卸的電源線設計讓人可以將電暖盤方便移動到任意位置。

哪裡買: Target  $79.99
購買鏈接:http://www.target.com/p/toastess-silhouette-cordless-warming-tray-medium/-/A-572219#prodSlot=medium_4_15&term=warmer

.

Electric Foot Warmer Mat - Large

3. Electric Foot Warmer Mat 電熱暖腳墊

冬季的嚴寒讓許多人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而對於許多伏案工作的人這來說,由於長時間的靜坐,血液循環會變得很慢,因此腳部總是處於的冰冷的狀態,除了容易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外,更容易形成感冒等症狀。這時候一款電熱暖腳墊將為你解決後顧之憂,讓你的腳徹底告別冰冷僵硬的狀態。採用多點熱輻射均勻分步設計的暖腳墊,不僅可以均勻的散熱,更可以讓你的腳一直處在溫暖舒適的氛圍中,耗電僅90瓦的電熱腳墊為了保證用戶的使用安全更是提供了過熱保護的功能。

哪裡買: Target $34.99
購買鏈接:http://www.target.com/p/electric-foot-warmer-mat-black/-/A-10803386#prodSlot=medium_2_37&term=warmer

.

Philips AVENT BPA Free Express Bottle Warmer

4. Philips AVENT BPA Free Express Bottle Warmer媽媽的好幫手—飛利浦寶寶食物加熱機

對於新手媽媽和爸爸來說,最困難的問題莫過於如何處理嬰兒的食品了,Philips avent加熱器可以快速安全的加熱母乳,嬰兒配方奶粉和嬰兒食品,尺寸小,使用方便快速,操作簡單,並且適用於任何奶瓶和食物罐子。該產品僅需四分鐘就可以將大約4oz的奶瓶快速加熱,在保證不會破壞食品中的營業成分同時還能減少加熱不均勻的情況發生。真可謂媽媽的好幫手,寶寶們的福音!

哪裡買:  BabiesRus  $39.99
購買鏈接: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251284&cp&parentPage=search

.

 

Nostalgia Electrics Coca Cola Series RKP630COKE Kettle Popcorn Maker

5. Nostalgia Electrics Coca Cola Series RKP630COKE Kettle Popcorn Maker 懷舊電動車可口可系列爆米花機

這款創意無限的複古爆米花機應該會讓你的聖誕party熱鬧非凡,high翻全場。一個大型的不銹鋼的內置攪拌機每次可以成功烹飪10杯量的爆米花。隨機附送的測量湯匙和量杯都是幫你製造出完美口感的絕佳利器,讓你在家即可以製造出媲美電影院的美妙滋味。無論是聖誕熱party還是圍爐觀影時的濃郁香味一定會讓我們倍感溫暖。

哪裡買:  Sears $78.75
購買鏈接:http://www.sears.com/shc/s/p_10153_12605_00819744000P

.

sanyoeneloopkairohandwarmer

6. Sanyo Eneloop Kairo Rechargeable Portable Electric Hand Warmer White 日本三洋牌口袋型隨身電暖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