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蜗牛美容 SPA!你敢试试看吗?

| January 29, 2015

Thailand Snail Slime Massage

Credit: DENIS GRAY/ASSOCIATED PRESS

对许多人来说蜗牛只是果腹之物,但你知道蜗牛爬行时分泌的黏液具有美容的功效吗?

从两年前开始,蜗牛美容法开始兴起一股风潮,许多使用蜗牛分泌的黏液所做成的保养品在名媛间掀起一阵旋风,(小编自己就买过蜗牛面霜…)而最近在泰国清迈更是供应了世界顶级的蜗牛 SPA!让活生生的蜗牛在你的脸上爬!听起来很吓人吗?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女孩们有什么不敢尝试!

在泰国这个顶级的美容、按摩及SPA圣地,什么稀奇古怪的美容疗法都有,现在连活体动物们也开始加入这个行列。在泰国有充满小鱼的足疗温泉,将脚伸入温泉中就有小鱼们来啃你的脚皮,听起来也很恐怖吧?不过这样这样真的超快去角质的唷!(其实这种温泉在台湾很多地方也有~)

Thailand Snail Slime Massage

Credit: DENIS GRAY/ASSOCIATED PRESS

而根据 The Associated Press 美联社记者 Denis Gray 实地探访,两名现居泰国的法国人从法国引进100只有机养殖的新鲜蜗牛,目前繁殖到了三万只并在泰国清迈开设了蜗牛SPA专门店!这些蜗牛皆以有机新鲜的胡萝卜、白菜及芦荟喂养。(比人吃的还新鲜!)

根据其中一名老板吕克(Luc Champeyroux)表示:「我们将这些蜗牛视如己出,给牠们最好的照顾。」虽然吕克喜欢吃蜗牛,但他强调,绝不吃自己养的蜗牛。而他最近也致力于生产出最完美的蜗牛Caviar!

据 Denis 表示,45分钟的蜗牛明星级SPA只要价$30美金,相较之下在2013年开业的日本业者 Ci:z.Labo 同样的疗程要价可是要 $200美金呢!但在日本仍然有许多贵妇名媛趋之若鹜,纷纷朝圣这个顶级美容疗程。而蜗牛SPA也开始席卷全球,在中国、伦敦都开了新分店。

Thailand-Snail-Slime-Massage-AP 2

Credit: DENIS GRAY/ASSOCIATED PRESS

虽然这项疗程是全新的手法,不过蜗牛黏液富含蛋白质、抗氧化物,在古希腊时期就有当时的医生将蜗牛磨成粉融合酸奶来治疗皮肤的炎症。在法国也有许多医美品牌将蜗牛作为其面霜和乳液的主要成分。

吕克形容,蜗牛SPA可改善烧烫伤、面疱、妊娠纹及疤痕、皱纹。一位22岁的大学生 Taksaphan na Pohn 表示,蜗牛SPA成功改善了她的面疱,「我的皮肤变得更紧实、有弹性。不过整个疗程并不是立即产生效果,而是温和且渐进式的。」甚至比她试过的雷射等医美疗程还要有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