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4900美金鸡翅一打,喜迎Super Bowl

| January 28, 2015

stefan_jeremiah_3491.jpg

Credit:nypost

年度最火爆的体育盛典“超级碗”(Super Bowl)又将到来~~在这个商家必争“之时“,所有产品都在追求爆点,就连美食也不例外~最适合在看橄榄球享用的食物是什么?当然是鸡翅啦!是的,曼哈顿一家牛排馆计划在Super Bowl周末供应特别的鸡翅,而这份鸡翅的价格一定会让你“惊掉下巴”— 一打鸡翅$4900美金的价格引发了球迷的骚动~

这家名为Old Homestead的牛排馆位于纽约曼哈顿。其67岁的餐馆老板雷格•谢里(Greg Sherry)表示:“听起来这些鸡翅的价格高端到让人觉得荒唐。是一款为特殊客户群打造的产品。这是为极端豪奢的顾客提供的美食,用以搭配香槟,或是为了顾客彰显排场之用。”

Super_Bowl_XLIII_-_Thunderbirds_Flyover_-_Feb_1_2009

Credit:wikipedia

餐馆主厨奥斯卡•马丁内斯(Oscar Martinez)则表示:“这绝对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这可不是一般超级杯周日享用的普通鸡翅和辣豆汤,而是嫩得入口即化,无比完美的美食。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经历。”

据说,在这份美味的让人恨不得连手指头都舔干净的鸡翅,同时也贵的让人咂舌。在这12只美味的鸡翅中,有3只堆满每磅$65的鹅肝酱、3只堆满每盎司$1600的皇家鱼子酱(Royal Ossetra caviar)、3只更是淋上了用每瓶$2400的路易13高级干邑白兰地(Louis XIII Cognac)调制的酱汁;另外3只更是会搭配每磅$400美元的神户菲力牛排,而负责腌制这些鸡翅和牛肉的酱汁更是价值$1100美金一瓶的清酒。

sriracha-hot-chili-sauce-chicken-wings

Credit:babble

而本次之所以会定价$4900美金,是为了向第49届Super Bowl致敬,而餐厅会把盈利的10%捐给西雅图海鹰队四分卫威尔森为对抗家暴成立的基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