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大电影》1月30日北美同步上映!带你欢乐,带你嗨!

| January 27, 2015

640·1
谁是2014年最火的综艺节目,自然非《奔跑吧兄弟》莫属~~虽然第一季的节目现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帮耍宝耍贱卖萌的“跑男团”们依然会在合家欢乐的春节档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在2015年1月30日打响头炮的,是由 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主演,电影《奔跑吧!兄弟》,甚至还找来韩国原版的团员金钟国“欧巴”特别跨刀出演~

史上最牛卡司,170亿票房“吸金圣手大集合”

p22189592601
2014年,衍生自同名电视综艺节目的某大电影强袭春节档电影市场,开创了电视综艺节目IP翻拍大电影抢滩春节档市场的跨界新玩法。不过总览去年改编自电视综艺节目的大电影,其中几部就遭遇票房滑铁卢~皆是因为卡司不够星光灿烂之故~

p22223746991

《奔跑吧!兄弟》中“兄弟团”的成员,则各个是正活跃在电视、电影、网络剧、广告等多种媒体上的当红炸子鸡。 全民女神“Angelababy”,勇夺2014年中国电影明星权势榜女星冠军成票房新宠;从青春电影到综艺红人的郑恺本来就是“电影咖”;曾以祖传心形石头打动性感美女“张磬予”如今又与范爷绯闻如日中天的“大黑牛”李晨,一举一动都是当今网络热议的焦点;名列“中国喜剧演员票房号召力综合榜”前三的宝宝–王宝强,更是累计了42亿票房~如此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绝对是星光熠熠,成为当之无愧是“吸金圣手大集合”。

p22189592571

再加上韩国跑男中的最强能力者、“铃铛使者”金钟国、曾参与过节目录制的“沙漠公主”熊黛林、“Hold住姐”谢依霖、“撕名牌史上最衰”郭京飞以及“大嗓门女汉子”伊一等一众艺人的撒泼加盟,星光自然亮到刺瞎我辈之眼。

笑到“腹肌撕裂”,春节档必须乐翻天

谁说华人明星没有“综艺感”,跑男的出现绝对是最好的证明。自去年10月节目开播以来,各位明星可谓在每个周五夜晚都持之以恒并且不遗余力地破坏著自己的形像,或者被各种“惨无人道”的游戏设置破坏著形像。几个月下来,霍比特人宝蓝兄弟、大黑牛李晨、舞姿怪异的邓感超人邓超、躺地女神经Angelababy、人贱合一的陈赫以及护花使者+小猎豹郑恺的形像个个深入人心,在观众脑海深处留下各种美到不敢看的“逗逼”画面。

p2218959263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