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情侶們的福音】 32家洛杉磯餐廳推薦情人節特別菜單~ 2015情人節餐廳推薦第二波

| January 26, 2015

而在2月14—15日兩天,Sonoma Wine Garden 都會為一對情侶將帶來3道菜僅需$90美金的特價晚餐。(配酒另加$40)菜餚中包括扇貝,紅燒排骨,布拉塔奶酪沙拉和法式洋蔥湯。

小有名氣的 Stella Barra Pizzeria 在情人節當天不僅有晚餐也會提供午餐。3道菜搭配酒水的品嘗套餐僅需每位$35美金。菜餚中包括布拉塔奶酪做香辣番茄醬,精選披薩和黑色禮服蛋糕(black tuxedo cake)

好萊塢意大利餐廳 Tanzy 將提供每位$89美金的3道菜套餐,其中包括香脆鴨腿,香煎扇貝和黑巧克力撻。晚餐還包括半瓶紅酒以及餐後的小甜點外帶包~當然如果不愛喝酒的話,$69美金就可以購入3道菜的套餐。

Tavern 則將提供每人$95美金的4道菜菜單,其中包括烤扇貝,烤羊排佐藏紅花鷹嘴豆亂燉,巧克力撻冰淇淋等美食。

  • 11648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310) 806-6464, tavernla.com

【吃貨情侶們的福音】 32家洛杉磯商家推情人節特別菜單~  2015情人節餐廳推薦第二波

同屬Bazzar旗下的 Tres by Jose Andres 則為提供甜蜜的 Brunch ,每位$69美金的早午餐以及$85美金的晚餐。早午餐中還會包括無限量的含羞草雞尾酒,一道主菜,Brunch buffet 以及一盒子甜蜜的巧克力球帶回家。

Via Veneto 將會推出兩家獨特的意大利料理,其中包括一道28甜熟成的風乾牛肉,帶骨的紐約排佐美國醬($65),甜菜意大利餃 ($26)

坐落在Bel-air酒店中的 Wolfgang Puck 將提供3道菜$95美金的午餐和4道菜$175美金4道菜的晚餐。菜單中包括日式魚生,美國和牛紐約西冷佐舞茸,紅燒瑞士填詞啊和土豆醬;葡萄柚橄欖油蛋糕等。

延伸閱讀:

[大家的福音] 2015年洛杉磯情人節餐廳指南!

.

.

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atim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