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ji 在大蕭條時期建造的Chili Bowl裡 現在上演最頂級的日料

| January 23, 2015

在被甜蝦松露海膽醬的美味狂轟亂撞之後,時令刺身拼盤的出現如同一縷春風拂面。

shunji-005

shunji-001

shunji-002

甘醇甜香的嬌小生蠔,肥美新鮮的幼鰤魚,油潤柔和的 Snapper 和入口計劃的鮪魚腹,一波一波的衝擊你的味蕾。

shunji-squid

沾滿了墨魚汁和海膽碎的墨魚肉、清爽滑溜的松露蛋黃,粘稠而鮮香,覺得擔得起招牌菜的美名。

Shunji-fried-tofu

100%用番茄制作卻營造出日式炸豆腐般的口感,奇妙而酸香,讓有些疲憊的味蕾稍事休息。

Shunji-soba

Q彈的日式涼面上覆蓋著細嫩的黑鱈魚和白玉菇,配合著粘糯的山藥泥,勁辣的山葵和海苔絲都浸潤在香甜熱燙的昆布濃湯。一口吃下去,甜,脆,粘,硬,香,滑,嫩,多種口感融為一體,那暖暖的熱湯溫暖了身心,也為下一道壽司料理起了引導的作用。

Shunji-nigiri

在吃完了主食之後,迎來了壓軸的手握壽司組合。恰到好處的壽司醋飯,新鮮可口的魚料讓人非常的享受。在蝦頭的加持之下,不會太鹹的味增湯,口感更加鮮美。最後,以一杯溫暖的大麥茶結束了當天的盛宴。

shunji-006

shunji-010

shunji-009

shunji-008

shunji-007

不得不對 Shunji 的編排能力點讚,一道道精致的料理中包含了太多的細致和玲瓏巧思,從各式各樣的開胃小前菜打開味蕾,到美輪美奐的松露海膽蝦仁點醒味蕾,接著在用清爽的壽司撫慰味蕾。就在你以為已經進入完美高潮的時候,又連發三款經典菜餚,讓人飽嘗海鮮的鮮香和素食蔬果的妙用,就連蕎麥面這種主食都可以帶來全新的體驗和驚喜。在暖胃的三道小點之後,最後在用精湛的壽司工藝迷倒眾人,真的是讓人不得不嘆服。

Shunji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826-4737
shunji-ns.com

Price:  $61 – $100

Hours:
Mon – Fri, 12:00 pm – 10:00 pm
Sat – Sun, 6:00 pm – 10:00 pm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