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NBA 全明星賽東西區先發名單出爐!

| January 23, 2015

nba all star

Credit: Bleacher Report

於2/15日在紐約 Madison Square Garden 球場舉行的 NBA 年度盛事:東西區對決的全明星賽又要開打了!粉絲經過層層關卡投票表決出來的先發名單於於 1/22 正式公布!

對於有在關注投票過程的球迷們來說最後的名單結果應該不會出其意料,東西區的最高票分別由騎士隊的 LeBron James 與勇士隊的 Stephen Curry 奪得頭籌,而整體的最高票則是今年戰績最佳的勇士隊 Stephen Curry 奪冠!

在名單上還有炙手可熱的新星 John Wall 與 Anthony Davis,而老手 Paul Gasol 和 Kyle Lowry 也在絕佳的戰績中脫穎而出,而向來不在明星賽中缺席的 Kobe Bryant 也毫無懸念的出現在名單當中。

nba all star east

Credit: NBA on TNT Twitter

東區的先發名單看起來非常的眼熟,Carmelo Anthony 跟 LeBron James 這兩位 03 批次的好兄弟也一齊出現在榜單上,兩人加起來共有19次的全明星賽出賽紀錄。

不過 James 在離開邁阿密的好兄弟 Wade 跟 Bosh 回騎士之後在這季球賽飽受膝傷所苦,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已缺席了八場比賽,這也是他生涯中有史以來最長的缺席紀錄。而 James 本季的防守數據也大幅的下滑,讓人不禁擔心大帝是否已開始慢慢走下坡了呢?

EAST

G- John Wall

G- Kyle Lowry

F- LeBron James

F- Pau Gasol

F- Carmelo Anthony

nba all star west

Credit: NBA on TNT Twitter

這幾年西牆東弱的趨勢是只增不減,西區今年超強第一種子隊伍勇士隊的 Stephen Curry 更是功不可沒。人氣極高的 Curry 在這次的投票中獲得最高的票數,甚至超過了 LeBron Ja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