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大眾評審團心目中的全美100強小店!第一名是來自加州的…..

| January 22, 2015

根據這份列表不難看出,100家餐廳中居然有45家餐廳位於加州,卻只有3家位於紐約~相信這和傳聞中西部的特別是加州的吃貨們愛用 Yelp 有著很大的關係~

179c58c0fc21ee1fba7bc84898628ee8

Credit: Bronzed Aussie

在這份名單中,洛杉磯的波斯冰淇淋店 Saffron and Rose Ice Cream 名列19,而以美味的澳大利亞式肉餡餅而聞名的 Bronzed Aussie 排在第55名,超級平價的中東料理 Joe’s Falafel 和泰國菜 Araya’s Place Thai Vegan Restaurant 分別名列44和43位。

排名多取決於 Yelp 的星級排名,而這種以出售小吃或者點心的小店更容易滿足 Yelp 的大眾評審團們~所有本次上榜的幾乎清一色的是平價的小店。

yelp

Credit:Yelp

具體榜單請點擊鏈接:Yelp Blog

.

.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latim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