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風光熱氣球體驗~Napa Valley Hot Air Balloons~

| January 22, 2015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9

另外同時間起飛的許多熱氣球,在天空的背景襯托下更形成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既可愛又浪漫!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4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11

根據氣候和風向,帥氣的熱氣球駕駛員會控制高度和方向,當天最高甚至飛到1700呎呢!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12

在大約飛行一個小時的旅程中,駕駛員也會跟乘客們解釋熱氣球原理,介紹風景或回答任何問題。緊接著,駕駛員將根據熱氣球飛行的方向找一個平坦的空地降落。 降落後馬上就有安排好的 mini van 接大家回到飯店享用含在飛行套餐裡的 Brunch 並且欣賞或加價購買熱氣球公司在起飛前幫你拍的相片。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8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5

熱氣球之旅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 Napa Valley, 想看到最美的風景建議在夏天或是葡萄產季時搭乘。飛行票價一個人大約是$180 – $230左右,也有提供私人的熱氣球之旅,當然所費不貲,沒有中樂透的朋友就不要輕易嘗試了,可以趁著節日或是 Groupon 看看有沒有折扣!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6

強烈推薦大家一生一定要體驗搭一次, 你將會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喔!

.

.

體驗撰文&攝影/Chloe  整理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