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風光熱氣球體驗~Napa Valley Hot Air Balloons~

| January 22, 2015

hot-air-balloon-banner-628

Napa Valley 是北加州觀光的必訪黃金景點之一。對灣區的居民來說更是鄰近的一座後花園。但是除了品嚐美酒、美食之外,廣闊的葡萄園風光更是賞心悅目,讓人能一掃平日的生活壓力。既然來到 Napa Valley,那就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熱氣球飛行之旅,讓它帶你翱翔於Napa詩情畫意的葡萄園山丘,享受一覽無遺的浪漫田野風光吧!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2

其實 Napa 有好幾家熱氣球公司,搭乘的地點也不相同,從 Sonoma、Napa、St. Helena 甚至遠一點的 Santa Rosa 都有所選擇。由於早晨的溫度和風向最適合熱氣球起飛,因此幾乎所有熱氣球飛行都在清晨六七點左右就得集合,建議你在前一晚提早到達附近旅館過夜。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1

小編今天搭的是 Balloons Above the Valley,集合地點就是住宿的 Napa Marriott Hotel 旅館。如此方便的好處就是除了可以多睡一下之外還可以從容的到旅館大廳吃一頓簡單的早餐,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搭乘熱氣球在空中時是沒有廁所可以上的呦~所以千萬不要喝太多水以免發生尷尬!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3

在集合後,熱氣球公司的工作人員會跟大家溝通相關資訊和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後,你就將搭上mini van前往起飛的地點囉!!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10

寬敞的原野上停著三艘熱氣球,每艘可載15至24個人,每個人都確保擁有一個圍籃邊的位置能享受完全的視野。另外要提醒女孩兒記得要穿方便行動的褲子,因為要上熱氣球時必須用爬的進乘坐籃,我當天穿了洋裝…所以大家可以想像…….

hot-air-balloon-napa-valley 007

當熱氣球充滿氣之後就可以起飛囉!當天天氣非常的好,視野遼闊,在太陽剛升起的帷幕下從空中俯瞰一望無際的葡萄園和數不清的酒莊絕對頓時讓你心曠神怡,讓人覺得既感動又幸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