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者:McDonald 的薯条到底是怎么做的?!

| January 21, 2015

mcdonalds fries

Credit: www.gopixpic.com

速食餐厅的食物品质通常是恶名昭彰,经常被称为垃圾食物,而其食物制作过程更常被质疑是否加入了许多化学物质。不过 McDonald 在最近就公布了其制作薯条的过程,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是否还敢吃呢?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认为 McDonald 的薯条是由许多不同的化学物质制作而成,不过快餐巨头 McDonald 已经证实原料其实真的很简单,就是马铃薯而已。

美国的电视节目:Mythbusters “流言终结者” 本着为一般大众的服务精神,致力于消除流言,想为外界对 McDonald 的许多质疑找出背后隐藏的秘辛,而前往 Mcdonald 的工厂直击薯条的制造过程。

McDonalds-fries 1

Credit: www.mirror.co.uk

节目主持人 Grant Imahara 站在薯条的输送带前,道出观众的心声:「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些看起来像马铃薯的真的是马铃薯吗?」

McDonald 在节目中展现了制造薯条从削皮到油炸的过程,完全使用天然原料的制造程序证明了其清白,而且在整个制造过程中都没有改变。

虽然 McDonald 近来致力于为自身企业平反而频频公布了其食物制作过程,并采用了 Honest is the Best Policy 的行销政策,不过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速食餐厅食物 = 垃圾食物的印象可能不是一时就能消除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