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动作喜剧片 【Mortdecai】

| January 20, 2015

导演: David Koepp

主要演员: Johnny Depp, Olivia Munn, Aubrey Plaza

上映日期:2015年1月23日

QQ20150119-15

爱搞怪的 Johnny Depp 又来了! 这次他将化身成为英国小说家笔下的神偷怪盗「Mortdecai」。白天他是个生活奢华浪漫的艺术品商人,一到晚上成为了传说中的怪盗。这次他将会运用他的魅力和智慧将失去的画偷回来,全世界跑透透的搞笑历险即将开始! 里面除了看他跟喜欢电人的俄罗斯黑道对抗之外还要跟那个老是找他麻烦的MI:5探员打交道,同时也要防止他总是假借着办案的名义勾引他老婆。

Johnny Depp 饰演神鬼奇航里神经搞怪的杰克船长样子一直是大家对他的刻版印象。虽然演了不少其他类型的电影和角色不过总觉得观众还是比较喜欢看他演这种无里头的搞笑角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