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Fallon&Kevin Hart云霄飞车之旅

| January 19, 2015

QQ20150119-2

小编是云霄飞车爱好者,虽然有时候看到也会觉得怕怕的,但是那种要心脏要跳出来的感觉真的很奇妙的捏。而对于不喜欢坐云霄飞车的朋友们,如果被人逼着去,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QQ20150119-3

喜剧演员Kevin Hart与知名主持人Jimmy Fallon就去挑战了他们很少会坐到的云霄飞车,看到Kevin Hart被吓到的脸还有Jimmy超级贱的笑容,小编觉得这个下午都会很欢乐啊!

QQ20150119-6

在玩的过程中,一只虫子还很无辜的撞到了Jimmy的脸上,幸好没有进到他的嘴里~

QQ20150119-7

在Kevin Hart以为酷刑要结束的时候,听到的则是Jimmy说「One More Time!」

QQ20150119-4

而且他本人在回看录像的时候,竟然看哭了,哭的原因难道是他被逼坐了两次吗?

QQ20150119-5

Video Thumbnail

Jimmy and Kevin Hart Ride a Roller Coaster

小编是云霄飞车爱好者,虽然有时候看到也会觉得怕怕的,但是那种要心脏要跳出来的感觉真的很奇妙的捏。而对于不喜欢坐云霄飞车的朋友们,如果被人逼着去,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喜剧演员Kevin Hart与知名主持人Jimmy Fallon就去挑战了他们很少会坐到的云霄飞车,看到Kevin Hart被吓到的脸还有Jimmy超级贱的笑容,小编觉得这个下午都会很欢乐啊! 在玩的过程中,一只虫子还很无辜的撞到了Jimmy的脸上,幸好没有进到他的嘴里~ 在Kevin Hart以为酷刑要结束的时候,听到的则是Jimmy说「One More Time!」 而且他本人在回看录像的时候,竟然看哭了,哭的原因难道是他被逼

.

.

.

云霄飞车爱好者小编Iris编译报导

图片来源: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