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4)exclusive dish限定料理篇

| January 19, 2015

全球分佈將近130家的知名連鎖牛排館,除了美國之外,甚至在墨西哥、香港、台灣、東京等城市都有Ruth’s Chris Steak House的據點。創始人Ruth Fertel從40年前一直堅持品牌理念,選用最頂級的食材,一流的服務精神,還有滿腔對餐飲的熱情。在Dine LA期間這裡提供$50美金的3道菜晚餐中還包括一份奇妙的新口味牛排,咖啡胡椒紐約排(Coffee Crusted New York Steak)心動嗎?

.

14.Sotto

Sotto

在比弗利山莊萬豪酒店附近有一家風味極佳的意大利餐廳Sotto,正如其名,Sotto 翻譯成英語即為“Under”,而餐廳的位置就恰如其分的安置在地下室總。主廚Steve Samson和Zach Pollack 帶來了最富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美食,披薩和手工意麵是這裡最受歡迎的美味。在Dine LA期間,主廚將會特別推出一款特別的羊肉料理–Lamb Spezzatino with lemon & egg semolina,從食材似乎就可以推斷出它的美味度。

.

15.STK LA

 

STK-LA-2-814x575
 Credit:togrp

巧妙的將現代牛排餐廳和高雅休息室兩種概念完美融合的STK-LA餐廳以經典的牛肉而聞名,更搭配應季的農產品和魚類開胃菜。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50美金的特價晚餐中還包括極為罕見的美食—黑豚吉列豬排(Kurobuta Pork Chop with brussels sprouts)。

.

16.The Church Key

The Church Key
 Credit:justluxe

如果你以為只有港式飲茶才會出現小餐車的販賣方式,那麼你就錯了。The Church Key 就是這樣一家奇妙的餐廳,古樸而別緻。當你坐在位子上時候,就會看到那些從小廚房送出的一碟碟美食,裝在繞行於餐廳的手推車上。更妙的是你會發現所有的酒水飲料都由身穿泛美航空制服,推車復古飲料車的工作人員特製。如此妙曼的場景讓人彷彿置身於上街時60年代。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會推出奇妙的Grilled Pork Loin with bacon scrumpets

.

17.The Fat Dog

The-Fat-Dog.lobster1
 Credit:beverlypress

坐落在 Fairfax的The Fat Dog是一家服務鄰裡的美食小店,而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用天婦羅粉裹上的外衣,在經過高溫油炸之後,質地更加輕薄酥脆的炸洋蔥圈~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會美味鑄鐵鍋燉肉(Cast Iron Cassoulet

.

18.The Royce | Wood-Fired Steakhouse

the-royce-wood-fired
 Credit:tripadvisor

位於Pasadena地標式酒店The Langham裡的The Royce | Wood-Fired Steakhouse ,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牛排館。這裡供應著最上乘的USDA牛扒,澳洲牛扒和日本神戶式牛排以及極具創造性的菜單。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的$50美金3道菜晚餐中還包括一道美味的魚產–Tasmanian Ocean Trout

.

19.The Sky Room

600x600_1239910969203-196
 Credit:weddingbee

作為南加州最浪漫的建築和餐廳之一,The Sky Room坐落在長灘(Long Beach)Breakers hotel的15層,除了可以品嘗到4鑽主廚提供的季節性菜單,還可以360度鳥瞰太平洋,更是將整個長灘最美的夜景盡收眼底。而復古奢華的餐廳中還會提供現場音樂、舞蹈等活動,甚至還會為情侶打造浪漫的鮮花、燭光晚餐。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法式鴨肉醬意餃搭配白玉菇—(Duck Rillette Ravioli with shimeji mushrooms)。

.

20.The Springs

The Springs
 Credit:lsnglobal

已提供100%有機食材和季節性菜肴而聞名的素食餐廳The Spring,絕對是素食愛好者最愛的餐廳之一。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純素食版的扇貝(Trumpet Mushroom “Scallops” Vegan),這個由杏鮑菇打造的美食,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

21.Water Grill

1098380_556863461016145_168448375_n
 Credit:chicmamala

曾獲米其林一星的海鮮餐廳Water Grill, 從新裝修過後不僅煥然一新,而且環境更優雅,各種新鮮無比的海鮮和自駕釀製的啤酒都讓人讚不絕口,而此次提供的$50晚餐中就特別推出一款海鱸魚燴飯,絕對非常稀有(Farmed Texas Striped Bass with parmesan cream farro risotto),當然前往不要忘了嘗試這裡的焦糖布丁~

.
延伸閱讀: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2)牛排館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3)只需$20美金就能吃到的頂級午餐~
Acabar 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

BLD 人氣超旺 讓人用餐時感到愉悅的餐廳

樂活享美食 悠悠輕食風

Loteria Grill 活潑美墨休閒風味
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廳

.

.

.

小編Alice辛勤編撰
資料來源:dine la,opentab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