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地品牌Wet Seal正在申请破产保护

| January 16, 2015

eabdf0d80fa947c3aeffe69a9d1f10a4-818ee505960e65026b0f6a706700b1b9

Credit:philly

相信很多年轻女士都很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去本地潮店 Wet Seal 转一转,然后顺便入手几件新服。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个南加本地潮牌,来自橘郡(Orange County)的服装零售商 Wet Seal Inc.  已于周四晚间申请破产保护。一周之后,它将关闭旗下2/3的店面,并且裁员数千人。

其实早在2014年的12月份,品牌的运营就除了很大的问题。上周公司就已经关闭了338家店面,并且裁员3,700名员工。

wet-seal-files-for-bankruptcy-2-22721-1421425061-13_dblbig

Credit:buzzfeed

由于面对在线零售商的激烈竞争,年轻购物者的支出减少,再加上受到“快速时尚”像 Forever 21, H&M 和 Zara 的联合“围剿”,腹背受敌的时尚零售商实在难以支撑。包括该公司在内最近两个月美国已有四家服装零售商申请破产。

其位于 The Foothill Ranch 的总部在周五表示,目前已获得了来自 B. Riley Financial Inc 的2000万美元破产保护融资,并计划围绕电商业务以及剩余的173家门店来重组其业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