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Genesis榮獲AUTOGUIDE.COM頒發「2015年度風雲車大獎」

| January 16, 2015

除了獲得AutoGuide.com頒發的「2015年度風雲車大獎」外,Genesis早已斬獲業界權威機構所評出的多項大獎,可謂是當今車壇獲獎最多的車款之一了。例如Genesis榮獲豪華房車級距「ALG最佳保值獎」、由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所頒發的「安全首選+」、由Esquire雜誌所頒發的「年度房車大獎」、以及由Popular Mechanics所頒發的「年度最佳豪華房車大獎」等,再再顯示其魅力所在。

現代汽車2015 Genesis由內至外全新升級,滿載各項豪華先進配備:前方/後方停車輔助系統,道路偏離警示,盲點偵測系統,以及智慧定速巡航,一應俱全。它還有兩款引擎可供選擇,311匹馬力3.8公升的V6引擎和420匹馬力5.0公升的V8引擎。此外,Genesis還是首款配備先進HTRAC全輪驅動系統的車款。起價僅為$38,000,現代汽車2015 Genesis讓您體驗最佳價值、安全、設計、與操控的完美結合。

想了解更多現代汽車的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查詢:www.hyundaiusa.com

歡迎加入現代汽車北美華人臉書團,相關新車資訊及各項好康活動永不遺漏:www.facebook.com/HyundaiUSAChines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