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Genesis榮獲AUTOGUIDE.COM頒發「2015年度風雲車大獎」

| January 16, 2015

2015 Genesis

憑藉著卓越的品質,精良的設計,以及超高的性價比,現代汽車2015 Genesis被AutoGuide.com評選為「2015年度風雲車」。AutoGuide.com的總編輯Luke Vandezande表示,「Genesis的高品質內飾,精準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外觀設計,著實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確,2015 Genesis不僅只是一輛優質的房車,它更是一輛極為優質的豪華轎車」。

AutoGuide.com的「年度風雲車大獎」由評委會從所有2015新車型和有顯著改變的車型中評選產生。現代汽車Genesis經過激烈競爭,擊敗Audi A3、Ford Mustang、Subaru WRX STI、以及Volkswagen GTI,勇奪桂冠。Genesis之所以能夠勇奪「2015年度風雲車大獎」,除了擁有超凡的性價比之外,其強勁引擎的多種選擇更是一個重要原因。

北美現代汽車企業和產品規劃部副總裁Mike O’Brien說道,「此次Genesis獲獎,再次證明Genesis受到了業界最權威人士的認可。它絕佳的操控性、安全性、設計、和價值,一定會為消費者帶來最棒的駕駛體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