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Genesis荣获AUTOGUIDE.COM颁发「2015年度风云车大奖」

| January 16, 2015

2015 Genesis

凭借著卓越的品质,精良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现代汽车2015 Genesis被AutoGuide.com评选为「2015年度风云车」。AutoGuide.com的总编辑Luke Vandezande表示,「Genesis的高品质内饰,精准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着实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确,2015 Genesis不仅只是一辆优质的房车,它更是一辆极为优质的豪华轿车」。

AutoGuide.com的「年度风云车大奖」由评委会从所有2015新车型和有显著改变的车型中评选产生。现代汽车Genesis经过激烈竞争,击败Audi A3、Ford Mustang、Subaru WRX STI、以及Volkswagen GTI,勇夺桂冠。Genesis之所以能够勇夺「2015年度风云车大奖」,除了拥有超凡的性价比之外,其强劲引擎的多种选择更是一个重要原因。

北美现代汽车企业和产品规划部副总裁Mike O’Brien说道,「此次Genesis获奖,再次证明Genesis受到了业界最权威人士的认可。它绝佳的操控性、安全性、设计、和价值,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最棒的驾驶体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