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动力新选择! 2015 CES发表氢燃料动力的Toyota Mirai!

| January 15, 2015

2016_Toyota_Fuel_Cell_Vehicle_014

Toyota 一直以来都在致力研究更加环保的车辆。他们也不放弃的寻找更多不同的方案,而在2015 CES展场中 Toyota 展出了他们认为能够改变世界的答案。氢燃料动力的 Toyota Mirai 概念车。

Screenshot 2015-01-15 18.15.59

首先要了解到为什么氢燃料是个较为环保的燃料。氢燃料动力最大的好处就是当他跟空气中的氧气产生反应制造出电作为动力来源后他将化为水蒸气排放到空中。这远比汽油所产生的废气来的环保太多了。当然在噪音上面完全可以跟纯电车一般比拼阿!

洁白的车身,细长的喷黑头灯以及LED灯装饰超大的气坝

Screenshot 2015-01-15 18.18.10

充满未来感的车头设计

2016-toyota-mirai-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03

他不用汽油也不用花长时间去充电。他所使用的氢燃料将可以产生电力来推动车辆。要拼续航力? 没问题! 满缸的氢燃料动力的 Toyota Mirai 至少可以达300Miles以上,比起纯电车像是Tesla Model S的265 Miles还要更长远。要加速力? 0-60 miles 只要10秒钟。基本上跟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省油房车一样的加速力道了,市区驾驶来说绝对绰绰有余。

喷出水蒸气的隐密排气管不会燻黄白色的车屁股

Screenshot 2015-01-15 18.17.40

2016-toyota-mirai-4-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