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動力新選擇! 2015 CES發表氫燃料動力的Toyota Mirai!

| January 15, 2015

2016_Toyota_Fuel_Cell_Vehicle_014

Toyota 一直以來都在致力研究更加環保的車輛。他們也不放棄的尋找更多不同的方案,而在2015 CES展場中 Toyota 展出了他們認為能夠改變世界的答案。氫燃料動力的 Toyota Mirai 概念車。

Screenshot 2015-01-15 18.15.59

首先要了解到為什麼氫燃料是個較為環保的燃料。氫燃料動力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他跟空氣中的氧氣產生反應製造出電作為動力來源後他將化為水蒸氣排放到空中。這遠比汽油所產生的廢氣來的環保太多了。當然在噪音上面完全可以跟純電車一般比拼阿!

潔白的車身,細長的噴黑頭燈以及LED燈裝飾超大的氣壩

Screenshot 2015-01-15 18.18.10

充滿未來感的車頭設計

2016-toyota-mirai-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03

他不用汽油也不用花長時間去充電。他所使用的氫燃料將可以產生電力來推動車輛。要拼續航力? 沒問題! 滿缸的氫燃料動力的 Toyota Mirai 至少可以達300Miles以上,比起純電車像是Tesla Model S的265 Miles還要更長遠。要加速力? 0-60 miles 只要10秒鐘。基本上跟市面上絕大多數的省油房車一樣的加速力道了,市區駕駛來說絕對綽綽有餘。

噴出水蒸氣的隱密排氣管不會燻黃白色的車屁股

Screenshot 2015-01-15 18.17.40

2016-toyota-mirai-4-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