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man &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9項提名領跑奧斯卡!

| January 15, 2015
la-et-mn-oscars-best-picture-prospects-2015-20-001
 Credit:ktla

今日凌晨5點半,第87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在洛杉磯公布!備受好評的《鳥人》(Birdman)與《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並肩9項提名,成功領跑奧斯卡。

今年大熱的,《鳥人》(Birdman)提名範圍從表演到導演,從攝影到剪輯等重要技術獎項幾乎全部概括,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男女配、劇本、音效、攝影等在內的9項提名;墨西哥導演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裡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在即《地心引力》(Gravity)之後再發力,講述前超級英雄邁克爾•基頓(Michael Keaton),一位曾經扮演過超級英雄“鳥人”的過氣演員如今的生活,企圖借百老彙鹹魚翻生的故事。

而預期並肩的則來自於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攜帶《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一路從柏林影展殺來。《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攝影、服裝設計、美術設計、配樂等在內的9項提名,其中以技術獎項偏多。

Birdman-1

Credit:kansas

《模仿游戲》(The Imitation Game)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女配在內的8項提名;《少年時代》(Boyhood)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男女配在內的6項提名;《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並列6項提名。《萬物理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和《爆裂鼓手》(Whiplash)、《狐狸獵手》(Foxcatcher)各自以5項提名緊隨其後。

而之前獲得廣泛關注的《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淪為陪跑,僅入圍了最佳女主角一項提名。而“奧斯卡長青樹”梅麗爾-斯特裡普(Meryl Streep)憑《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再次入圍女配,榮獲她第19次獲奧斯卡提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