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man &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9项提名领跑奥斯卡!

| January 15, 2015
la-et-mn-oscars-best-picture-prospects-2015-20-001
 Credit:ktla

今日凌晨5点半,第87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在洛杉矶公布!备受好评的《鸟人》(Birdman)与《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并肩9项提名,成功领跑奥斯卡。

今年大热的,《鸟人》(Birdman)提名范围从表演到导演,从摄影到剪辑等重要技术奖项几乎全部概括,包括最佳影片、导演、男主、男女配、剧本、音效、摄影等在内的9项提名;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在即《地心引力》(Gravity)之后再发力,讲述前超级英雄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一位曾经扮演过超级英雄“鸟人”的过气演员如今的生活,企图借百老汇咸鱼翻生的故事。

而预期并肩的则来自于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携带《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一路从柏林影展杀来。《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导演、原创剧本、摄影、服装设计、美术设计、配乐等在内的9项提名,其中以技术奖项偏多。

Birdman-1

Credit:kansas

《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导演、男主、女配在内的8项提名;《少年时代》(Boyhood)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导演、剧本、男女配在内的6项提名;《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并列6项提名。《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和《爆裂鼓手》(Whiplash)、《狐狸猎手》(Foxcatcher)各自以5项提名紧随其后。

而之前获得广泛关注的《消失的爱人》(Gone Girl)沦为陪跑,仅入围了最佳女主角一项提名。而“奥斯卡长青树”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凭《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再次入围女配,荣获她第19次获奥斯卡提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