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亭 Nature Pagoda 洛杉磯經典老字號藥膳餐廳

| January 14, 2015

nature-pagoda-banner-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粵菜

八里亭 Nature Pagoda

312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8

已經在洛杉磯落戶17年的經典老字號藥膳餐廳八裡亭,幾乎影響了一代人的飲食觀念。作為洛杉磯第一個講究「藥食同源」的館子,開啟了別具一格的飲食文化。以家傳的中藥配方為基礎,用「燉蒸煮熬」代替「煎炸燒烤」,推出特製的招牌龜苓膏、中草藥煎制的涼茶、調理養生的燉品以及現煮的港式煲仔飯,以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為賣點,觸發了人們用「藥膳」補身的訴求。

Nature Pagoda005

干貝滾冬瓜 $7.95

綿軟的冬瓜和具有嚼勁的干貝鮮湯,色澤清亮晶瑩,清淡爽口,甘而不澀。在薏米的加持下,湯頭更是多了一分甘苦以及淡淡的麻油香氣。

pot-rice004

豉汁黃鱔煲仔飯 $11.95

肉味鮮嫩的黃鱔是煲仔飯中的主打美味。切成片狀的黃鱔和優質絲苗米為原料,佐以薑絲、椒絲和豆豉醬調和而成,鱔片口感鬆軟,在經過煲仔長時間的燜煮之後更是散發出質樸的野味之感,滋補而幽香。

pot-rice005

Nature Pagoda004

咖喱牛肉 $5.50

咖喱牛肉煲仔飯的出現取代了傳統醬油煲仔汁的地位,口感香辣微甜的咖喱汁滋味濃郁,牛肉細嫩而不失韌勁,吸飽了了牛肉香氣和咖喱汁的米飯,口感更加香醇。

Nature Pagoda006

羅漢齋 $5.50

選用青紅甜椒、西蘭花、豆腐、黑木耳、胡蘿蔔打造的羅漢齋煲仔飯,色澤清新而又健康;搭配保留了原始香氣的糯口白飯,絕對是午餐時候的健康好選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