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亭 Nature Pagoda 洛杉矶经典老字号药膳餐厅

| January 14, 2015

nature-pagoda-banner-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粤菜

八里亭 Nature Pagoda

312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8

已经在洛杉矶落户17年的经典老字号药膳餐厅八里亭,几乎影响了一代人的饮食观念。作为洛杉矶第一个讲究「药食同源」的馆子,开启了别具一格的饮食文化。以家传的中药配方为基础,用「炖蒸煮熬」代替「煎炸烧烤」,推出特制的招牌龟苓膏、中草药煎制的凉茶、调理养生的炖品以及现煮的港式煲仔饭,以保持食材原汁原味为卖点,触发了人们用「药膳」补身的诉求。

Nature Pagoda005

干贝滚冬瓜 $7.95

绵软的冬瓜和具有嚼劲的干贝鲜汤,色泽清亮晶莹,清淡爽口,甘而不涩。在薏米的加持下,汤头更是多了一分甘苦以及淡淡的麻油香气。

pot-rice004

豉汁黄鳝煲仔饭 $11.95

肉味鲜嫩的黄鳝是煲仔饭中的主打美味。切成片状的黄鳝和优质丝苗米为原料,佐以姜丝、椒丝和豆豉酱调和而成,鳝片口感松软,在经过煲仔长时间的焖煮之后更是散发出质朴的野味之感,滋补而幽香。

pot-rice005

Nature Pagoda004

咖喱牛肉 $5.50

咖喱牛肉煲仔饭的出现取代了传统酱油煲仔汁的地位,口感香辣微甜的咖喱汁滋味浓郁,牛肉细嫩而不失韧劲,吸饱了了牛肉香气和咖喱汁的米饭,口感更加香醇。

Nature Pagoda006

罗汉斋 $5.50

选用青红甜椒、西兰花、豆腐、黑木耳、胡萝卜打造的罗汉斋煲仔饭,色泽清新而又健康;搭配保留了原始香气的糯口白饭,绝对是午餐时候的健康好选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Gabriel,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