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 將在 IMAX 電影院上映,電影票於1/16開賣!

| January 14, 2015

HBO 近來動作頻頻,在12月才剛宣布推出獨立的媒體服務,據傳言指出這項服務將在 Game of Thrones 第五季的第一集播出之前推出。(雖然第五季目前還沒有官方的首撥日期)

而才在去年艾美獎榮獲19項提名的 Game of Thrones 也榮登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的 HBO 影集和盜版最氾濫最常被下載的影集,相信大家都引頸盼望著新一季的劇情發展!(小編非常希望作者趕快把結局寫出來啊,不然影集的進度都要超前原作了!)

小編Alexis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Mashab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