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掌上型遊戲機「New Nintendo 3DS XL」將於二月隆重上市!

| January 14, 2015

nintendo 3ds xl

Credit: www.theverge.com

喜愛掌上型遊戲機的玩家們有福了!任天堂全新美版的「Nintendo 3DS XL」將於2月13日在美上市!

其實新版的「3DS XL」已在十月時在日本上市了(日本總是要過幾個月後才願意將產品賣給其他國家阿~)全新的版本包括了許多的硬體升級,例如:升級的處理器、更多的按鈕與升級的3D立體呈現效果。

nintendo 3ds xl 1

 Credit: kotaku.com 

新版的「3DS XL」也將有許多更小的模擬節點(nub):稱為 C Stick,位於右側的按鈕之上,新版的按鈕上也將有四個顏色標示,走的是懷舊復古風,與舊式的遊戲機上的顏色相同。

「3DS XL」也有一個更強大的CPU,以及 NFC 晶片,NFC 是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距離無線通訊)的簡稱,這種無線技術規範可以讓距離接近的兩個設備進行檔和資料交換,但是 NFC 需要通訊雙方均支援該技術。像最新的 Apple Pay 行動支付就使用了這項技術。這項技術的革新讓玩家們能夠即時的交換資訊與溝通,在遊戲中享受更多的樂趣!

s

 Credit: emudesc.com

而在「3DS XL」裡的NFC晶片也支援許多即將推出的遊戲,如: Super Mash Bros.、Ace Combat、以及Code Name: S.T.E.A.M. 等等。

微軟 Microsoft 也大幅的升級了這些不須戴眼鏡的3D立體成像,讓新的「3DS XL」現在也能隨著頭部的擺動而呈現不同角度的3D影像。最新的版本大幅的改進了人眼看螢幕的視線角度及頭部距離的不同成像。新款的「3DS XL」同時搭載了 3D 調節滑鈕,讓玩家們依據個人的視覺感受調整立體感的強度,或關閉 3D 直接觀看 2D 影像,讓所有人都能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nintendo 3ds xs

 Credit: Nintendo

最新的「3DS XL」零售價為 $199 美金,並跟著最新推出的遊戲 Legend of Zelda: Majora’s Mask 一起於2月13日上市。首發版將推出黑與紅色。

還是比較喜歡PSP的小編Alexis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