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 将在 IMAX 电影院上映,电影票于1/16开卖!

| January 14, 2015

HBO 近来动作频频,在12月才刚宣布推出独立的媒体服务,据传言指出这项服务将在 Game of Thrones 第五季的第一集播出之前推出。(虽然第五季目前还没有官方的首拨日期)

而才在去年艾美奖荣获19项提名的 Game of Thrones 也荣登有史以来最多人观看的 HBO 影集和盗版最泛滥最常被下载的影集,相信大家都引颈盼望着新一季的剧情发展!(小编非常希望作者赶快把结局写出来啊,不然影集的进度都要超前原作了!)

小编Alexis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Mashab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