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走上紅毯,與上一次竟相隔二十年?!

| January 13, 2015

Briggs Fussy 沒想過當年一起走紅毯的小女孩,最後竟會成為他的妻子!

“我其實根本不記得那個婚禮,” Briggs說,”我甚至沒有跟她說話。”

一個新郎如果不記得他的婚禮,肯定是會讓新娘心碎的,特別是像Brittney Fussy這個從小就在計畫婚禮的女孩。但Brittney 也承認她唯一記得的只有Briggs Fussy的名字,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bf image via KTLA

第一次Briggs 和Britney Fussy走紅毯的時候都才三歲,擔任Briggs乾媽的花童。第二次走上紅毯是在相隔二十年後,他們在上星期六完成了終身大事!

在第一場婚禮上,他們都沒有對對方留下什麼印象,而他們再次相聚是在九年級時的公民教育課。Brittney 說當老師叫到Briggs的名字時,就知道他是當年那位與她一起走紅毯的男孩。他們當花童的照片,也分別都掛在雙方的家中。

Briggs 和Britney Fussy直到大三那年才開始交往,中間經歷了遠距戀愛,最後Briggs為了心愛的Britney回到明尼蘇達州,因為他知道這就是他要娶的女孩。

在婚禮前,他們一起看了當年的婚禮紀錄片,Britney說她就像個討厭的小花童,不受控制的跑來跑去,而Briggs則是守規矩的站在一旁。當時一起當花童的合照也被放在他們的婚禮上,還當場重現當時畫面。

wedding-couple-before-afterimage via KTLA

Britney認為這就是神的計畫,一切都是命運安排好的。而第二次的婚禮,也遠遠比第一次更難忘!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