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建VR眼镜的耳机「Avegant Glyph」 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入虚拟实境的世界之中

| January 13, 2015

avegant2

你是否对虚拟实境有着无限的幻想和期待呢? 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持续推出虚拟实境的产品,不过大多都是设计在定点位置使用。Avegant 所推出的耳机「Glyph」则是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入虚拟实境的世界之中。

这个造型流畅简洁的耳机乍看之下有点像普通的 BEATS 无线蓝芽耳机而已,不过其实他是有个 VR 眼镜内建在里头,并且还有动态感应的装置来做为辅助。耳机本身更有 HDMI 的接头。

Screenshot 2015-01-13 12.38.40

藏在耳机里的 VR 眼镜可以让你的耳机瞬间变成行动 VR 装置让你进入无人打扰的虚拟实境之中。就算你在吵杂的环境之中也可以享受电影院的大萤幕观看效果。只要将你的耳机接上你的平板电脑, 手机或者笔记型电脑之中就可以打电动, 看电影或者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也不用担心旁边的人盯着你的萤幕看。

Screenshot 2015-01-13 12.39.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