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球獎女星紅毯最佳最差著裝大盤點

| January 12, 2015

Best-Dressed1215_meitu_1

備受矚目的第72屆金球獎已於上週日晚圓滿落幕,除了獲獎影片和演員外,女明星的紅毯秀也是吸人眼球的最大項目之一。紅毯歷來是女明星爭奇鬥豔的一個絕妙場 所,從拼服裝到拼造型再到拼出位,女明星紅毯秀總是能夠成為時尚人士與粉絲們最熱愛的話題。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總結一下昨晚的女明星紅毯秀最佳與最差著裝 大集合!

最佳著裝:

Kate Hudson

kate-hudson

毫無疑問敢這麼穿得是真女神!這款禮服裙勾勒出 Kate 身上每一條曲線,腰部的設計也是亮點之一,胸前超大V領突出她傲人的資產。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小編不由感嘆一聲:身材真是太好了!禮服來自 Versace 。

.

Emma Stone

Emma-Stone

Emma 是這屆紅毯秀上少數穿褲裝的女星之一,也是褲裝的時尚典範。剪裁合體的褲子搭配一條黑色絲綢腰帶,上衣選擇亮閃的設計以及配色,看起來時尚又利落,非常貼合 Emma 特立獨行的性格。褲子來自 Lanvin 。

.

Jennifer Lopez

Jenfer

Zuhair Murad 的禮服裙配上 Jennifer 強大的氣場,雖然衣服材質近似布料,可依然勾勒出她迷人的曲線,在紅毯上吸睛100%!

.

Naomi Watts

Naomi-Watts

Naomi 就像一道溫暖的陽光,她身上的禮服剪裁樣式雖然簡單,但是完美的勾畫出她曼妙的身姿。脖子上的配飾更是精彩加分,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禮服來自 Gucci 。

.

Reese Witherspoon

Reese-Witherspoon

Reese 很好地向大家展示了簡單美。一襲 Calvin Klein 的銀色長裙,閃耀的材質強調出她極好的膚色。 Reese 的髮型和妝容都十分簡單和自然,但令我們感到優雅彷彿與她渾然天成合為一體。

.

Allison Williams

allison-williams

層層疊疊的設計使得 Allison 看起來就像是一道美味可口的點心。鮮豔的紅色襯托出她雪白的膚色,美艷又不失可愛。禮服來自 Armani Privé 。

.

Julianne Moore

julianne-moore

Julianne 選擇有金屬光澤的上衣,搭配個性的裙擺。看起來就像70年代特色蓬鬆的外套,但又重新加以改造,有復古味道又不失個性。禮服來自Givenchy Couture 。

.

Lupita Nyong’o

lupita

Lupita 這身禮服使她看起來就像一束完美的花朵。小編大愛這個配色,花束狀的設計很好地修飾了Lupita並不太豐滿的胸部。層疊的條形感設計成功地將深紫色過渡到淺褐色,看起來迷人又高雅。美裙來自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

.

最差著裝:

Lana Del Rey

Lana-Del-Reyar

我們愛 Lana ,但是實在不能接受她這件禮服。老氣的皺褶附上不合時宜的領結,尤其是這個配色,使人想起幾十年前的秀服。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