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品嘗師年薪7.5萬美金!?這樣的職業你hold得住嗎?

| January 12, 2015

dog-food-tester

圖片來源: The Guardian

小編的一位養狗狗的朋友,每次給他的狗買吃的時候都會先嘗一兩口,這種出於好奇的舉動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是以 品嚐狗糧為每天的工作,你又可不可以接受呢?

其實寵物狗糧品嚐師這個職業是真正存在的,而且薪水還很可觀哦!剛開始入門的狗糧品嘗師年薪可以達到3萬美金,而資深的狗糧品嚐師年薪則可以達到7.5萬美金。

那其實寵物狗糧品嚐師這個職位到底要做些什麼呢?他們會定期的打開新推出的狗糧或者貓糧,嗅覺體驗一番之後,再進行試吃,保證該品牌是滿足高檔寵物糧食的標準。

這些品嚐師們會進行一連串的訓練去熟悉寵物們所喜歡和是不喜歡的口味,來自Lily‘s Kitchen pet food 的首席品嚐師Philip Wells說道:”儘管寵物和人類的味覺很不一樣,但是品嚐食物的味道是確保食物品質的重要途經,而且還可以保證不同成分達到平衡。”他還補充到:“ 品嚐寵物的糧食也是區分烹飪細微差別的最好的方法。”

Philip Wells說他十分喜愛這份工作,而且覺得品嘗狗糧對人的健康是完全沒有問題,他解釋說用於製作寵物糧食的肉必須來自適用人類食用的肉類,這是2010年Animals Feed Regulations 出台的規定。

愛狗,愛寵物的你會願意嘗試這個高薪的工作嗎?

dog-food-tester2-550x372

圖片來源: Thrilli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