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球奖女星红毯最佳最差着装大盘点

| January 12, 2015

Best-Dressed1215_meitu_1

备受瞩目的第72届金球奖已于上周日晚圆满落幕,除了获奖影片和演员外,女明星的红毯秀也是吸人眼球的最大项目之一。红毯历来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一个绝妙场 所,从拼服装到拼造型再到拼出位,女明星红毯秀总是能够成为时尚人士与粉丝们最热爱的话题。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昨晚的女明星红毯秀最佳与最差着装 大集合!

最佳着装:

Kate Hudson

kate-hudson

毫无疑问敢这么穿得是真女神!这款礼服裙勾勒出 Kate 身上每一条曲线,腰部的设计也是亮点之一,胸前超大V领突出她傲人的资产。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小编不由感叹一声:身材真是太好了!礼服来自 Versace 。

.

Emma Stone

Emma-Stone

Emma 是这届红毯秀上少数穿裤装的女星之一,也是裤装的时尚典范。剪裁合体的裤子搭配一条黑色丝绸腰带,上衣选择亮闪的设计以及配色,看起来时尚又利落,非常贴合 Emma 特立独行的性格。裤子来自 Lanvin 。

.

Jennifer Lopez

Jenfer

Zuhair Murad 的礼服裙配上 Jennifer 强大的气场,虽然衣服材质近似布料,可依然勾勒出她迷人的曲线,在红毯上吸睛100%!

.

Naomi Watts

Naomi-Watts

Naomi 就像一道温暖的阳光,她身上的礼服剪裁样式虽然简单,但是完美的勾画出她曼妙的身姿。脖子上的配饰更是精彩加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礼服来自 Gucci 。

.

Reese Witherspoon

Reese-Witherspoon

Reese 很好地向大家展示了简单美。一袭 Calvin Klein 的银色长裙,闪耀的材质强调出她极好的肤色。 Reese 的发型和妆容都十分简单和自然,但令我们感到优雅仿佛与她浑然天成合为一体。

.

Allison Williams

allison-williams

层层叠叠的设计使得 Allison 看起来就像是一道美味可口的点心。鲜艳的红色衬托出她雪白的肤色,美艳又不失可爱。礼服来自 Armani Privé 。

.

Julianne Moore

julianne-moore

Julianne 选择有金属光泽的上衣,搭配个性的裙摆。看起来就像70年代特色蓬松的外套,但又重新加以改造,有复古味道又不失个性。礼服来自Givenchy Couture 。

.

Lupita Nyong’o

lupita

Lupita 这身礼服使她看起来就像一束完美的花朵。小编大爱这个配色,花束状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Lupita并不太丰满的胸部。层叠的条形感设计成功地将深紫色过渡到浅褐色,看起来迷人又高雅。美裙来自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

.

最差着装:

Lana Del Rey

Lana-Del-Reyar

我们爱 Lana ,但是实在不能接受她这件礼服。老气的皱褶附上不合时宜的领结,尤其是这个配色,使人想起几十年前的秀服。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