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小廚 Taipan Kitchen – 濃濃粵式風味 增添食慾飄香

| January 12, 2015

taipan-kitchen-banner-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粵菜

大班小廚 Taipan Kitchen

1629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taipan-kitchen006

位在 Azusa Plaza 的大班小廚,以暗紅色為基調充滿中國風味的裝潢,提供粵式桌菜、家常料理、港式小吃等等,平日還有推出經濟實惠的午餐特惠,以港式煲仔飯、火鍋最受食客推薦!

taipan-kitchen003

大班小廚的煲仔飯均以砂鍋盛裝,鍋邊有些微的鍋巴,為滑潤的飯粒增加脆硬口感。

pot-rice001

花旗參雞煲仔飯 $12.95

一端上桌就撲鼻而來的人參和紅棗香氣,砂鍋盛裝的煲仔飯看得見花旗參絲,雞肉口感非常滑順且軟嫩,飯在入口有著淡淡的人參苦味,在細細咀嚼之後逐漸回甘。

pot-rice002

pot-rice003

豉椒排骨煲仔飯 $11.95

排骨蒸得恰到好處,輕輕一咬就就和骨頭分離,軟骨脆脆的很有嚼勁。除了排骨,裡面還加了臘腸,臘腸的油脂滲入飯中,淋上甜醬油之後均勻地攪拌,鹹甜的口感好好味呀!

taipan-kitchen002

咖喱魚蛋 $7.50

港式小吃必備的咖喱魚蛋,總是以香Q彈牙著稱,浸泡在港式的咖喱醬裡。這裡的魚蛋保有一貫Q彈的水準,咖喱香濃,但是如果可以再入味一點口感將會更好。

taipan-kitchen004

taipan-kitchen005

大班秘製雞 $11.50

看那酥炸到金褐色的雞皮就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想嘗上一口。入口後喀嗞喀嗞的雞皮、細嫩的雞肉,配上燒臘店常見的港式油蔥醬,相輔相成更是襯托出雞肉的香味!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菜Canto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