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A!LAX再次名列全美最健康機場美食第三名~

| January 12, 2015

Light Pylons at LAX

Credit:Westsidetoday

飲食專家排名再一次將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列為食物最為健康的全美機場第三名。曾經整理過一篇 LAX 機場美食攻略的小編,忍不住要為服務我們多年的 LAX 鼓個掌~

華盛頓特區的非盈利組織醫師醫藥責任協會(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連續14年對全美各大機場內餐廳食物健康程度進行評分,今年 LAX 得到88分的高分,僅次於西雅圖國際機場 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 (90分)和華盛頓國際機場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92分),榮登探花之位!

o-LAX-TOM-BRADLEY-TERMINAL-RESTAURANTS-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根據這份調查結果顯示,LAX 的目前有59個餐飲場所,其中52個場所中至少有提供一款以健康植蔬為主的菜餚。即便是零食鋪也參與了本次的調研。

評比結果中列出了 LAX 幾個航站樓內得分最高的健康餐點,讓注重營養搭配的旅客,在機場也可以吃到滿意的食物。LAX 裡讓調研者印像深刻,並且受到好評的餐廳還真的不少,幾乎每一個航站樓都有一個可圈可點的亮點存在。

photo

Credit:onsandwiches

像1號航站樓加州披薩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裡的沙拉;2號航站樓裡則有名廚旗下餐廳 Wolfgang Puck Express 帶來的芝麻蔬菜卷餅和沙拉;3號航站樓裡則以洛杉磯知名連鎖烘焙坊 La Brea Bakery 的各色新鮮沙拉、三明治和麵食取勝;4號航站樓更有設有一家提供全素料理的餐廳 Real Food Dail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