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宝尔儿童博物馆新登场:Kidseum!

| January 10, 2015

bower-museum-banner-628

The Bowers Kidseum

1802 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714.480.1520 |www.bowers.org
开放时间: Sat & Sun only 10am – 4pm
门票: 2岁以上 $6 / 成人$6

Bowers Museum (宝尔博物馆) 是橙县 Orange County 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博物馆,始建于1936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评为美国必看博物馆。

bower-museum-001

而其1994年12月成立的儿童博物馆(Kidseum)在橙县儿童教育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已成8万多所学校的教学基地,是孩子们用双手感受和探索世界各国文化和艺术的乐园。

bower-museum-002

今年是宝尔儿童博物馆成立20周年!经过2个多月的内部整修,馆内焕然一新!

整修后,馆内增加了许多高科技装备软硬件设施和互动模式的各类活动让内容更加精彩!这个适合学龄前小朋友到五年级小学生前往的博物馆内的活动都是主张透过 亲身体验和动用双手的探索,以及孩子们运用想像力所设计的活动,为的是满足孩子们喜爱探索文化与体验当个小小考古学家的愿望!

bower-museum-003

进入馆内是一个完全开放式的空间,大厅有许多打击乐器和户外露营区让小朋友自由发挥想像力的游玩!

bower-museum-009

bower-museum-010

另一个高科技装备「绿屏特效时光机」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科技的特效下穿越世界各地,畅游古代遗址、中国长城以及飞越埃及金字塔等!

bower-museum-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