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LA電子告示牌遭黑客惡搞!

| January 9, 2015

read_a_book

在洛杉磯Downtown的一個電子告示牌昨晚被不知名的人士惡搞,竟然顯示出”READ A Fxxking BOOK.”

這個告示牌擺放的位置靠近Bunker Hill,今天來自Traffic Management Incorporated的發言人告訴記者,昨晚告示牌被不知名的黑客惡搞,目前為止還不清楚黑客是使用哪一種形式入侵系統的。

那些想要前去與告示牌自拍一張的朋友們要失望了,因為告示牌上的”READ A Fxxking BOOK“標語在今早已經被更換了。但是呢,在人來人往的車道上,還是有過往的行人跟它合拍了一張,紀念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B64vEUHCQAEGkt- cop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