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Chef中的El Jefe再次開進現實,Animal餐廳1月14日Pop-up!

| January 8, 2015

20140530174747-993a31a7

 Credit:latimes

你是否對去年那部 Food Porn“Chef” 中的那輛穿梭在全國的古巴餐車 El Jefe 記憶猶新?在電影中,洛杉磯頂級名廚 Roy Choi 也曾跨界出演,更在去年將那部餐車開在了自己的餐廳Pot中,玩了一次經典的Pop Up~如果你去年錯過了它,那麼現在機會來了!~

lat-la-fo-el-jefe-la0017055934-20130715

Credit:latimes

周三(1/14 )的晚上,這輛電影中的餐車將在 Animal Pop up!在洛杉磯最知名肉食餐廳 Animal,你會有機會品嘗那輛曾經出現在電影“Chef”中的古巴餐車El Jefe。

chef-movie-review-jon-favreau-so-fucking-happy-filmencounters.com_

Credit:filmencounters

Jon Favreau,電影Chef的導演和主演,當然最讓其聲名大振的自然是因為電影《鋼鐵俠》的成功。作為一個知名的導演,卻有著一顆“chef”的心,這就是電影《Chef》上映的最初原因。為了打造一個真正的美食電影,Jon Favreau特別請來Roy Choi作為電影的顧問。

APphoto_Film Summer Preview

Credit:latimes

1/14 ,Animal的主廚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將會准備一個特別的菜單,屆時會有呈現出四道菜肴。主廚和電影明星將會給出其他的特別菜單,比如著名的“muffulettas”。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外帶這份古巴三明治。你可以在 Animal 的庭院中點一個經典的Cubano 三明治($9美金)來作為外帶晚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