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 開幕現場報~ 快速了解今年主題!

| January 8, 2015

DSC02709

DSC02854

另一個主題就是這幾年在開始被大家注意的Smart Home,從防盜系統開始,自動溫度調整,用手機來控制每間房間的電器,這一個主題都是讓大家有很大的幻想的主題,看有未來科幻的電影都有一些讓大家想到”哇靠!家裡是這樣就超酷又方便的”。看來未來已經到了,今年應會有新照明系統等智慧家庭相關應用推出,更讓人期待的是有關智慧型行動裝置跟智慧家電的物聯網發展。

DSC02412

早上出門都有筆挺的西裝燙好給你呢!

DSC02417

爆玉米花不再變鍋巴了

當然最熱門的Gadget 都是在配戴式科技產品。雖然其實去年就已經開始了開發。不過一直到今年的CES你就會發現幾乎每個大廠牌都推出了屬於他們的配戴型科技產品。其中以智慧型手錶以及手環為主流。

DSC02460

看起來很時尚~ 不再像是方方正正的智慧型手錶。

DSC02479

各種錶帶可供搭配! 時尚與科技的結合!

DSC02580

各種運動型手環陪你做運動!

DSC02592

智慧型眼鏡可不是只有Google會做喔~!

想要了解更多CES精採的內容的話不要錯過二月份的WACOWLA雜誌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