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HAT黑帽交鋒》王力宏專訪影片

| January 8, 2015

Screenshot 2015-01-08 10.50.23

Image:ScreenSlam

越來越多亞洲面孔出現在好萊塢電影,而且也不是只有小露個面而已。這次王力宏也將會有相當多的戲份。而 ScreenSlam這次獨家訪問王力宏將可以讓觀眾更加了解到他在電影裡角色的背景。

leehom-wang-blackhat

Image:ScreenSlam

王力宏在這次的專訪裡面也提到了好萊塢對於亞洲演員和角色開始有改變了。以往在挑選亞洲角色的時候就算演員本身完全沒有奇怪的英文口音,也會被要求模仿中國人講英文的口音。不過這次王力宏在電影中的角色扮演的是中國政府專門力抗黑帽駭客的白帽駭客,說的也是一口標準的英文。這次也將會成為主角 Chris Hemsworth 的同伴。雖然說在電影上映之前我們不清楚王力宏會有多少戲份,不過相信在電影之中應該是不會少的。

blackhat-image-tang-wei-wang-leehom-600x40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