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吗?那就不要错过高级家俱店RESTORATION HARDWARE的WAREHOUSE SALE!(1/9-1/25)

| January 7, 2015

RHSALE600X300

Image via Crafted

对于刚买屋子或搬新家的朋友们,购买家俱是让人最期待的一部份!如果你 Budget 不多但又想购买一些别格的家俱,这个月的周末不妨到 San Pedro 看看由高级家俱店 Restoration Hardware 在洛杉矶首次举办的 Warehouse Sale!一连三个周末的活动你将找到 50-85% OFF 的皮革沙发﹑餐桌组合﹑家居装饰﹑床上用品与灯饰等等。

活动相关资讯

  • 活动日期:2015年1月9-11日;1月16-19日;1月23-25日
  • 时间:(Fri-Sat) 10am – 6 pm (Sun-Mon) 10am – 5pm
  • 地址:Crafted at the Port of Los Angeles, 112 E 22nd St., San Pedro, CA 90731
  • PARKING IS FRE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