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即將開賣Flat White,澳式咖啡旋風入侵!

| January 2, 2015

據悉,星巴克與澳洲“咖啡勢利眼”(Coffee Snobs)在澳洲本土對戰長達14年,沒想到這場戰役去年以全球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宣布失敗告終。星巴克把24所澳洲門店賣給7-11便利店的運營商 Withers 集團。有人分析,星巴克敗走澳洲原因在於擴張速度過快;此外星巴克嘗試把口味清淡的糖漿咖啡產品引入一個偏愛口感強烈的濃縮咖啡市場,也是其失敗的因素之一。為了一洗前恥,這可能也是星巴克將澳洲咖啡引進本土的原因之一吧。

.

.

很想嘗試一下新口味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oodandwine,xkb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