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成功!超重腊腸狗Dennis減去了43磅~

| January 2, 2015

 

曾不幸被評為“世界上最胖的腊腸狗”丹尼斯(Dennis)在新的一年裡恢復了苗條的身材。花了2年的時間,減去了43磅,成功將呈現出圓形且拖地的肚子變回原形。

幫助丹尼斯完成“瘦身”的是它的主人Brooklyn Burton 。在經過Burton嚴格的飲食控制,與游泳及跑步鍛煉後甩肉成功,之後動手術切除多余且松弛的皮膚,它現在搖身一變成了體態優美的腊腸,現在的體重僅為13磅。

WSYX_dennis_dachshund_2_jt_150102_4x3_992

Credit:ktla

從不節制飲食,很少運動的丹尼斯之前一直處在狂吃而不運動的怪圈裡。久而久之,致使它的體重激增至56磅。在減肥前,它甚至每天都必須穿特殊護具以避免過大肚子和地面摩擦而受傷。

物理轉型的效果非常的明顯,但是減重的步驟還沒有完全結束,它還需要接受另外的皮膚切割手術,在本月的晚些時候,它將在俄亥俄州的州立大學獸醫院接受治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