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大成功!超重腊肠狗Dennis减去了43磅~

| January 2, 2015

 

曾不幸被评为“世界上最胖的腊肠狗”丹尼斯(Dennis)在新的一年里恢复了苗条的身材。花了2年的时间,减去了43磅,成功将呈现出圆形且拖地的肚子变回原形。

帮助丹尼斯完成“瘦身”的是它的主人Brooklyn Burton 。在经过Burton严格的饮食控制,与游泳及跑步锻炼后甩肉成功,之后动手术切除多余且松弛的皮肤,它现在摇身一变成了体态优美的腊肠,现在的体重仅为13磅。

WSYX_dennis_dachshund_2_jt_150102_4x3_992

Credit:ktla

从不节制饮食,很少运动的丹尼斯之前一直处在狂吃而不运动的怪圈里。久而久之,致使它的体重激增至56磅。在减肥前,它甚至每天都必须穿特殊护具以避免过大肚子和地面摩擦而受伤。

物理转型的效果非常的明显,但是减重的步骤还没有完全结束,它还需要接受另外的皮肤切割手术,在本月的晚些时候,它将在俄亥俄州的州立大学兽医院接受治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