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類美食漫畫?! 「迷宮飯 – 舌尖上的地下城」

| December 31, 2014

當然不能只吃肉而已,所以就連拔起來會發出致命尖叫的曼陀羅草也是食材之一。不過在採集的時候要小心… 不過這都難不倒矮人貝爺。

Screenshot 2014-12-30 15.07.48

這樣就可以拿來做蛋包飯的材料了~

Screenshot 2014-12-30 15.11.37

不過賣相沒有很好耶…或許頭部也要拈碎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吧。Screenshot 2014-12-30 15.13.16

地下城中甚至還有矮人貝爺的移動田地…

Screenshot 2014-12-30 15.29.14

就這樣,主角一行人一邊砍殺魔物一邊把他們料理! 最終的目標就是那頭把妹妹吞下去的火(食)龍(材)!!!

雖然目前才剛開始連載不過有趣的設定馬上吸引了不少RPG愛好者的關注。嚴肅又爆笑的內容實在是讓人慾罷不能阿! 可以算是美食(?!)漫畫中相當獨特的存在。你在玩RPG遊戲的時候是否也想過那東西能不能吃呢?

Screenshot 2014-12-30 15.38.59

.

.

看遍美食漫畫的鄉民KT 分享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